亓酱

【停更状态】

「APH/米英」【一场盗窃案】警察米x一脸茫然的英【bushi


  “先生,请下车,”穿着制服的阿尔弗雷德向车子里的亚瑟说。

  “嘿阿尔,怎么了?”坐在车里的亚瑟不明白为什么自家恋人让自己下车,“发生了什么吗?”

  阿尔弗雷德拉开车门,“是的先生,请您下车。”

  “阿尔,你是认真的?”亚瑟不解的问道,看到阿尔弗雷德的点头之后,亚瑟下了车。

  阿尔弗雷德拉着亚瑟来到车尾箱,“柯克兰先生,我怀疑你涉嫌了一场长达两个月的盗窃案。”

  “嘿,我明明什么都没干,你知道的!”亚瑟盯住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那你说,我偷了什么啊!”

  阿尔弗雷德伸手按下车尾箱的开启键,随即单膝跪下,“……你偷走了我的心。亲爱的柯克兰先生,请问你愿意成为我的合法伴侣吗?”

  亚瑟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去的满满一车厢的红玫瑰,以及阿尔弗雷德单膝跪地的认真严肃状。“亲爱的警官先生,你是不是还欠了些什么?”

  单膝跪在地上的阿尔弗雷德45°扬起嘴角一笑,然后从衣袋掏出戒指,

  “Will you marry me?My dear Mr. Kirk.”

  “Yes,I will.”

—END—
————————————————————————
梗有参考☆取自于很早以前看到的一张动图
然后百日情话系列真的欢迎各位去轰炸一下凳砸【bushi
然后自己yy了一下穿制服的琼总
【瘫】no more me
戳进来的人会不会以为这是一篇警匪呢?
但是并不是_(:x」∠)_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