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酱

【停更状态】

「APH/米英」【心之所向】


  十六岁那一年,我做了一个梦,从梦里我认识了一个人,他叫亚瑟,我很喜欢他。

  第二天,我便扛起自己的双肩包,对着房间里的马修说,“嘿兄弟,我现在要出去寻找我的恋人了。”

  “诶?”房间里的马修合上书本,“发生了什么了?你什么时候有了恋人……不过,如果你想去,就去吧。”

  于是,我便踏上了寻找我喜欢的人的旅程。

  我翻过好几座山,嗅尽千百花香,尝遍蜂蜜甘露,踏过千山万水。

  我见过我喜欢的亚瑟。

  我吹过风,风告诉我他叫亚瑟。

  我嗅过花,花告诉我他叫亚瑟。

  我饮过水,水告诉我他叫亚瑟。

  我见过千万种亚瑟的模样,唯独没有见过他的长相。久而久之,我也不追求了,只有能跟亚瑟在一起,什么也无谓。

  直到我那一天,背着双肩包,去到了英国的伦敦,那里下着雨,但是却没有一滴雨水叫亚瑟。

   但是我看到了一个男生。

  “嗨你好,我叫阿尔弗雷德。”我这么说。

  “诶你好,我是亚瑟。”

  那一刻我看到了,他的眼睛装着森林装着星星装着风。

  我找到了身为人的亚瑟。

  我踏遍千山万水,只因你是我心之所向。

————————————————————————
好像最近产甜文太多了呢x
其实关于我这一篇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但就是想写万物皆是他但是人只有一个
果然还是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大哭】
最近百日情话系列可能要停更呢
因为快要上学了【趴
【土下座】
于是我会努力把以前还没填完的坑尽力填完的
_(:3」∠)_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