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酱

【停更状态】

「APH/米英」【归来的皇后】「下」

♤阿尔弗雷德视角注意
♤黑桃KQ设定【大概算吧

  清晨,亚瑟叫醒我,他说他刚刚出去摘采食物时听见了艾伦与他的兵队的声音,我赶忙从床上蹦起来,换好衣服穿好鞋子,然后紧随着亚瑟的脚步往门外跑去。

  “嘿这一边!”亚瑟拖住我的手腕往高处跑,“走这一边!”

  我们两个一起往弗洛西西里的山顶奔去,但是去到顶峰,发现那只有悬崖,除了倒退别无去路,而在这时,艾伦带着兵队已经来到了不远处。艾伦拿着他的剑指向我,“别再做无力的举动了,弟弟。”他步步紧逼我,亚瑟将手挡在我的身前带着我向后退,可是所剩的距离没有多少了。到了边缘,我与亚瑟都停下了脚步。

  我瞪着艾伦,“嘿你敢不敢回去跟hero我堂堂正正的比试一场!”,亚瑟扯着我的衣袖,示意让我少说点。

  “哈?”艾伦轻轻笑了笑,“可爱的弟弟你是不是弄错了些什么,这可是争权的时期啊。想堂堂正正的比试?下辈子吧。”艾伦摆摆手,“旁边的那只小兔子给我留下,至于阿尔啊,推下去就可以了。”

  话音刚落,一支箭矢插入我的左肩,而我因为坐力向后倒退。一个踉跄,我知道自己即将要坠下这个悬崖,我开始闭上了眼睛。

  “阿尔弗雷德!”

  我睁开眼,只见到亚瑟吃力地用手抓住我的右手腕,“你这家伙……可真重……”

  “亚瑟?……你放手吧,我们敌不过艾伦的,你放手他还能留你一命啊……”我仰起头看着亚瑟,而在亚瑟身后的艾伦狂妄的笑道,“嘿小兔子,放开吧,然后,我会把你带回去的哈哈哈哈哈。”

  亚瑟咬着牙坚持着不让我掉下去,“怎么可能放手啦……况且,我可是这片森林第一魔法师啊!”

  话音刚落,亚瑟的手背开始长出一根根带刺的藤蔓,开始延长,而亚瑟的手背开始渗出血,他的手青筋暴起,脸色也愈加苍白。

  “怎么可能,会让你有事啊……”藤蔓要开始刺入我手背的皮肤,然后环绕住我的手腕。

  “啊!混蛋你用了什么妖术!居然敢这么对我……咳咳。”我仰起头只看见几簇巨大的藤蔓往后伸去,蔓上还沾着些许血液,而在沾着血液的位置,开出了一朵朵娇艳的红蔷薇。

  渐渐地,崖上的噪声减少,只有亚瑟的气喘声以及他血液掉落在我脸上的滴答声。

  “放心吧,我会送你回去的。”他朝我笑了笑,“那么闭上眼睛吧,阿尔。”

  我听了他的话,然后闭上了眼睛,但是我感觉到我在以极快的速度坠落,待到稳定时,我发现自己来到了崖低,身旁还呆着右手满是血并且脸色苍白的他。

  “亚……亚瑟?”他闭着眼,丝毫没有因为我在呼唤他而回答我。

  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将他抱起,意外的发现在亚瑟的位置上还有一朵惨败的红蔷薇。

  回到宫殿,我先是成为了唯一的接班人,并且我召集了各地的魔法师们为亚瑟治疗,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

  我将亚瑟放在水晶棺中,然后将那一朵蔷薇放在他的胸口。

「我叫亚瑟柯克兰。我明天会把你送回去的。」我将他置于钟前,并且将他的位置正对着弗洛西西里。

  “呐亚蒂,你说如果我当初直接找一棵树吊死,会不会你就不用昏迷。”我撑着头对着棺中人这么说,“你看,我成为了国王了呢……我还不知道你是怎么把艾伦给解决掉的呢。”

  但是棺中人并没有理睬我,甚至没有睁开眼看我。

—两年后—

  “嘿你知道吗国王要迎娶王后了!”“诶真的吗!国王看上了谁!”“听说国王为了他整整两年都没有跟别人特别亲近!”黑桃国的人民非常高兴,是的,因为我阿尔弗雷德,黑桃国的国王要迎娶王后了。

  我走到大钟前,然后俯下身子抬起棺中人的白皙左手落下一吻。

  “该醒来了我的王后,亚瑟·琼斯。”

  然后,我看见了属于弗洛西西里的最美丽的绿色。

  “我回来了。”

—END—

————————————————————————
啪叽】
于是这就是我这个暑假的最后一更!
毕竟把这个坑填完了!
嘛于是各位寒假再见☆
如果不取关的话那真是太好了【趴】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