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酱

【停更状态】

「APH/米英」【共进午餐】


  亚瑟五天没有吃饭了。

  或许用更准确的话来说,他五天没有自己主动去吃饭。

  每一天中午一下课,到了去饭堂吃饭的饭点,他总是一个人坐在他的位置上看着窗外的走廊,像是要等什么人来。

  事实也的确是这样。他在等,等我的哥哥,阿尔弗雷德。

  “艾米丽,今天阿尔弗怎么还没来。”阿尔弗一天没来找他他便会向我问,“他怎么了吗?”

  “啊?哦,他可能出去了吧,大概。”我侧过脸瞟了一眼窗外,“你知道的。”

  他不解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回到他的位置坐下。

  “你不吃饭?”“不了。”

  真是稍稍有些麻烦啊,笨蛋阿尔居然就这么把这个家伙撇了下来。嘛,谁叫我是heroine呢。

  我提起一早备好的午饭盒,“喏,这是阿尔那家伙给你准备的。”亚瑟听到后,先是看了眼桌面,然后面朝向我。

  “……谢谢。”好吧,这家伙居然笑了。真是个笨蛋。
 

  我起初原本以为,可以瞒着他挺久的,但是不知道那个混蛋让他直接去邀请阿尔吃饭。按道理来说亚瑟他应该不会这样的,但是我好像有些低估了他。

  我恰好经过阿尔班门口,听见了声音:

  “……阿尔弗不在吗?”很好,是亚瑟的声音。

  “啊?那个hero早就死了啊,你还不知道吗。”

  稍稍有些麻烦了,那个挨千刀的,这么大声干什么。

  我跨大一步朝里走去,然后揪着傻傻站在里面的绿色眼睛的蠢家伙出来。

  他的眼睛一直看着地下,“艾米丽,阿尔弗他……”

  我看着他没有出声。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啊……”他的手攥紧了他身上穿着的白色衬衫。

  麻烦。

  “你不是很早就知道吗。七天前。”我的背倚着后边的墙,“那天你明明都在。”

七天前,阿尔弗雷德死于车祸,死于救他。

  我是唯一一个知道阿尔喜欢亚瑟的,于是我收到消息立刻去到了医院。我看到亮着“手术中”三个字的门旁还坐着一个人。是的,那就是亚瑟。

  我坐到他的身边,看着他的侧脸,他的脸色发白,双目空洞。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被摆置在这张座椅上的一个陶瓷娃娃。如果不是他的胸口还有起伏的话。

  妈妈也赶了过来,她只是冷眼看着亚瑟,仿佛他就是把阿尔推向车子的凶手,这么说,其实也相差不了多少。

  阿尔是为了拉回亚瑟才被车撞的。

  啧,真是麻烦。

  没过多久,穿着白大褂的的人从里面出来,也只是一句“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恨亚瑟吗?或许恨也或许不恨,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安抚他,代替阿尔去安抚他。

  阿尔的葬礼,我也邀请了亚瑟,他依旧像个陶瓷娃娃般,或许可以说是人偶,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起初我以为他会失声痛哭,亦或是微微红着眼眶抑住自己的声音,但是他没有。

他就这么听完了神父的悼词,一直坐到众人离场。

  或许他比我更要难过,因为阿尔曾向我炫耀过“hero可是亚蒂唯一的太阳!”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第二天,他便忘了这么一回事,他问我,阿尔弗雷德去了哪里为什么不找他共进午餐。

  一开始我的确很愤怒,但是转念一想也没什么不好的,弗朗西斯也过来同意了我的想法,那就是瞒着他,不让他找回那一段记忆。

  以前听说人类会选择性遗忘掉一段记忆,这么看来,好像是真的。

  于是弗朗西斯为他做了“阿尔风”的午餐,并让我带给他,就这么,瞒了一个星期。

  “你还是想记起来吗。”我的头微微后仰,让脖子放松一点,“你应该已经记起来了吧,那个场景。”

  “……”

  “嘛heroine只能瞒到第七天了呢。”我瞟了一眼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蓝铃花,“改改习惯吧,阿尔他已经不会来找你共进午餐了。”

  “说的,也是。”他苦涩地笑了笑,然后向远处走去。

  heroine我也算是,完成任务了……吧。

—END—

————————————————————————
啊啊啊久违的刀子!
但是不是很看得懂自己写了啥
嗯大概就是阿尔死了之后亚瑟还以为他没死
还有着等他一起吃饭的习惯(?)
umm就这样吧
下周回来再看看有什么需要改的地方
所以为什么最近撒糖撒的这么多呢
嗯....
艾米丽好像ooc了qaq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