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酱

【停更状态】

x防自家wps吞文。


  —正在加载...—

  个人信息:

姓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

编号:0704

所属地:卡伦亚

  —战场数据加载...—

  我蹲低在树干后抵挡着对面猛烈密集的弹雨。
  身边的大人一个个的倒下。

  我是属于卡伦亚的战地孤儿,是其中一个来到战场参战的却又不是唯一一个。

  我从死去的敌人或者队友身上窃下枪支,用来自保。

  这片属于卡伦亚的芝加尼利亚森林没有一处是安全的,即便你往天上开一枪也没有惊慌失措的鸟群扑扇着翅膀飞走,原因只有两个,要么鸟早已飞走,要么它的尸体早已在地上腐烂。

  “彼得你给我蹲好!”一颗炸弹炸向彼得的兄弟,迦弥勒那一边,轰的一声血肉飞溅。红了眼的彼得站起试图从这个位置反击,简直是个白痴。如果不是因为他在我身旁,他站起可能会使敌军轰个弹过来,不然我不会这么好心拉下他。

  毕竟这是个战场。敌军不会对我们这些战地孤儿这么仁慈。

  之前来过的军医为我治过伤,她叫安丽娜,她曾经微笑的为我包扎伤口,她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是上帝的宠儿。

  上帝的宠儿。说起来好听,实则上帝早已抛弃了我们啊。上帝从来没有给予过我们一点甚至一丝幸运,当然,找到了中立国设立的孤儿院或者被中立国收留的人才是战地孤儿中最幸运的人。

  所以最后,安丽娜死了。

  真是麻烦。我啐了一声。

  我听见了远处的手榴弹保险丝拆下的声音,拖着彼得的衣领就往回跑。

  “0407你干什么。”彼得冲着我吼。战场上有个累赘是很麻烦的事情,但是很不幸,我们都互相认为对方是累赘,同时也想拉着对方陪葬。但是这一次不逃不行。
 

  轰的一声,原来的位置被炸弹炸的破碎,而我扯着彼得的衣领躲到我早已挖好的地洞中,我在下而彼得在于我的上方。他替我挡住了洞口的沙砾,而他也感谢我救了他的命。

  “0615,”这是彼得的编号,“你给我清醒点。这是战场。”我揪住他的头发直直盯着他,“你要是成为累赘我就立刻丢你出去送死。”

  “……嗯。”他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但我已经确定了他恢复了理性,至少不会冲动的去送死。
  外面的枪炮声逐渐减少,彼得后背的衣服被石砾割破,渗出丝丝的血。

  “0615,在炮火声还没停止之前,不要离开。”我对着他说。

  —TBC—

——————————————————————
很好我又开了新坑x
前期的战地孤儿米x孤儿英
其实这个是暑假的脑洞x
拖到现在记到现在我也是佩服自己ww
哦呼我会努力填坑的x
港真我希望自己能坚持写完这篇预计是长篇的文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