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酱

【停更状态】

【米英百日情话】第四天

百日情书·今日关键句: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风景。”

————————————————————————

  阿尔弗雷德是一位有名的摄影师,他没有固定的居所,没有固定的日程,也没有固定的恋人。

  在国庆日的那一天,他一个人带着自己的相机去到公园的长椅旁,为来往的路人们按下快门,将他们的面孔保存在自己的相机里。

  抬起头,看向上空落下的叶子,他发现了一位在树底休憩的金发男士,却少见的不自觉的走了过去,举起相机,“咔嚓”。

  “你干什么?”那名男士闻声睁眼,一手抓住阿尔弗雷德的手臂。

  “绿色的……眼睛。”无视了金发男士在他手上施加的力气,阿尔弗雷德将相机与他的眼睛进行对焦,然后又是“咔嚓”一声。

  金发男子猛的站起身子,“你要干什么?”

  “啊?我……”阿尔弗雷德看着相机中的图片,然后抬起头看向对方,“我喜欢你,能请你吃顿饭吗?”

  “……啊?”于是金发男士不明所以的被阿尔弗雷德拖走了。

  在之后的餐饮对话中,阿尔弗雷德得知对方叫亚瑟,并且通过亚瑟的各种行为发现了这个家伙别扭的可爱。

  分别之后,阿尔弗雷德躺在旅馆的单人床上翻看着相机中的图片,翻到了一张被绿色覆盖着的图片,自己嘴角微微上扬,“亚瑟吗?”

  继国庆之后的一年,阿尔弗雷德与亚瑟也是每一天的腻歪在一起,但是阿尔弗雷德他知道,自己是时候要离开了,他不能太久得呆在这里。

  “亚蒂。”那一天,阿尔弗雷德在他们初识的公园的那一棵树下正视着亚瑟的眼睛,“我要离开了。”

  “为什么?”亚瑟是脱口而出的疑问,他揪住阿尔弗雷德的领带,“为什么?你讨厌同性恋吗?还是你一直只是想玩我?”

  阿尔弗雷德看向亚瑟,然后轻轻拍了拍他揪住自己领带的手,“同性恋我并不讨厌……老实说,亚蒂,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风景。”说完,阿尔弗雷德勾了勾嘴角。

  “那为什么……”

  “亚蒂。”阿尔弗雷德收回了笑容,“你要知道,我是自由的。”

  “所以呢……所以你就要离开我吗?你不是说我是你见过的最美的风景吗?”亚瑟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说出的话带着颤音。

  “对啊,亚蒂你的确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风景,但是呢,”阿尔弗雷德停顿了一下,“美好的风景都只能拿来路过,所以我也不会为你停留。”阿尔弗雷德弯下腰,抓起自己挎包的带子,然后转过身子,微眯眼睛看向远处,“我该走了。亚蒂,再见。”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走向远处,然后侧过头看向斜上方的碧绿的树叶。

  “咔嚓”一声,不知是谁人按下快门。

—END—
——————————————————————————
码完第四天的了我好高兴☆
于是这一篇个人觉得并不虐【躺倒】
关于第三天的凳砸小姐码的文这么晚发
就是因为她懒【然后我已经是各种轰炸了】
嗯会努力坚持下去的【躺倒】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