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酱

【停更状态】

【米英百日情话】第六天

今日关键句:欢迎回来。

感觉这个梗好像有点老嗯....
算了不管了_(:x」∠)_
那么正文开始:
——————————————————————————————————
  没有人知道黑桃国王为什么到了年龄还未选举皇后,也没有人知道黑桃国王为什么经常看向远处的弗洛西西里山脉。

  “我在里面认识一只小兔子,”国王这么说,“以前,他带着我四处逃窜。”

  国王喜欢不远千里地去到弗洛西西里的山脚与那一边的居民说故事,那一带的少年少女们都非常的感兴趣。

  “那一天我正在躲避别人的追赶,在灌木丛里见到了他。他是这么介绍自己的,‘你好,我是小兔子先生,你要来一根胡萝卜吗?’这样的。”弗洛西西里山脚的少年们绕着黑桃国王围成一圈,饶有兴趣的听着故事,“但是突然,猎人的枪声响了,他二话不说捂住我的嘴巴然后带着我躲进树洞里。”

  “夜晚,他带着初识的我去到他的木屋,给我一间房让我在里边休息。第二天一早,追我的人发现了我的踪迹,跑到了小兔子先生的木屋前。小兔子先生带着我冲出后门,而紧接着我听到了木屋的东西开始被损毁。那个时候我很感谢那一只小兔子,当然,现在也是。”国王微微扬起嘴角,眼神里满是柔情,“我怕成为他的累赘,于是就让他留我一个人在山上躲避就好。但是他没有接受我的要求,反而领着我往高处跑。于是我们来到了山上的悬崖边,而很不幸的是追我的人骑着马也很快赶了过来。”

  “追我的人说,‘给你两个选择,自己跳下去,或者去死。旁边那一只兔子走开就好。’我瞪着他默不作声,然后推了一推身前的那一只小兔子。小兔子狠狠地拍开了我的手,然后吹了一声口哨,本是盘旋在空中的鹰冲了过来,然后把那一个人给撞飞到我的身后挂在崖上的一根枯枝。在我想抒发一下惊喜之情时,那该死的家伙猛的伸出手扯了我下来,我的手紧紧抓住崖上的一块石头,而他掉了下去。”围绕着国王的少年们表示十分激动,双眼瞪大期待着国王的下文。

  “我掉下去了。即便小兔子有在拉住我,但是他还是力气太小了。我掉了下去。坠下悬崖的时间感觉意外的漫长,但是令我更加意外的是,小兔子先生他冲了下来,我也接住了他。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眼看就要到地了,我觉得我一定会摔死在那里,但是睁开眼,我还活着。但是身下压着那一只小兔子。”

  “我很难过,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舍下生命救下我,因为他本身就是被我牵扯进来的,他是与这件事没有关系的。我还觉得我一开始应该就找棵树吊死这样的话事情就不会演变成现在这样子。”国王抓起水杯喝了一口水,“我那个时候甚至感到了绝望。但是我还是振作了起来,我抱着失去呼吸的小兔子先生,拖着骨折的左手跟扭到的左脚,向山脚的居民们求助,然后我遇到了镇子里的一位有着高强魔法的魔法师……”

  “那之后呢之后呢?”少年们争着去问,“之后发生了什么?”

  国王刚张嘴想继续说完故事,但是骑士王耀跑了过来,“尊敬的国王陛下,大钟的仪式可以开始了!”

  国王立刻站起身,然后才对着少年们抱歉地笑了笑,随即坐回狮鹫就往宫殿那一边飞去。

  大钟前放置着一水晶棺,棺中躺着的是与国王一样有着金发的青年,但是他闭着眼眸,即便如此,他的睡颜也依旧能吸引着这一位黑桃国王。

  国王来到水晶棺的一旁,抬起棺中人的白皙左手,“该醒来了,我亲爱的小兔子先生。”

  棺中人睁开他的眼睛看向上方蓝湛湛的天空,“嗯……过去了几年了啊。”

  “两年了。”国王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欢迎回来,我黑桃国王的王后。”

————————————————————————
嘿其实这个也算是我下一个脑洞的大纲嗯...
已经不知道要说些啥了【躺倒】
嗯感觉自己最近真的有点水qaq
我会慢慢调整的【瘫】

评论(2)

热度(13)